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益佰制药主营业务被确认为“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项目”

2020-04-09 16:20 来源: 益佰制药

近日,益佰制药收到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黔发西开[2020]285号)关于确认主营业务属于“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项目”的函。

该文件明确表示:根据《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确认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项目管理办法(暂行)》有关规定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确认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主营的研发生产艾迪注射液、银杏达莫注射液、复方斑蝥胶囊、金骨莲胶囊、心脉通胶囊、克咳胶囊、小儿止咳糖浆、小儿健脾化积口服液、疏肝益阳胶囊、心胃止痛胶囊业务属于《西部地区鼓励类产品目录》第一部分《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修正)》鼓励类第十三条“医药”第1款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药开发和生产”,第4款中“中成药二次开发和生产”。第5款“民族药物开发和生产”范围;2020年主营的研发生产艾迪注射液、银杏达莫注射液、复方斑蝥胶囊、金骨莲胶囊、心脉通、克咳胶囊、小儿止咳糖浆、小儿健脾化积口服液、疏肝益阳胶囊、心胃止痛胶囊等业务属于《西部地区鼓励类产品目录》第一部分《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修正)》鼓励类第十三条“医药”第1款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药开发和生产”,第4款中“中成药二次开发和生产”范围。

据悉,《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项目》是国家为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促进西部地区产业结构调整和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制定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实行有差别的产业政策,是中央对西部地区的特殊关心和支持,有利于西部地区发挥比较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提升自我发展能力,也有利于东部地区加强与西部地区的产业合作、拓展发展空间、促进产业优化升级,对于优化全国产业分工格局、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益佰制药被纳入“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项目”,今后将享受中央对鼓励类产业的差异化政策。这对公司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益佰制药将利用好相关政策,瞄前沿,补短板,不断夯实和提升核心竞争力,向“成为中国医药产业受尊敬的、具有持续经营潜力的公司”愿景不断迈进!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