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股获20家以上机构调研 汇川技术最受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阙福生2022-03-24 09:25

证券时报网讯,数据宝统计显示,近5个交易日(3月17日至3月23日)沪深两市约141家上市公司被机构调研。机构调研榜单中,共有47家公司获20家以上机构扎堆调研。汇川技术最受关注,参与调研的机构达到392家;迈瑞医疗格林美长春高新等分别被346家、239家、234家机构调研。机构调研次数来看,燕京啤酒机构调研最为密集,共获机构7次调研。凯美特气特一药业等均被机构调研4次。

20家以上机构扎堆调研股中,近5日资金净流入的有17只,迈瑞医疗近5日净流入资金3.93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景嘉微坚朗五金等。

近5日机构调研股一览.png

责任编辑: 阙福生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