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光大银行抗疫一线党员干部勇当先锋

2020-03-10 16:35

 疫情就是一次大考。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在总分行党委的统一领导、统一行动下,各级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扛起责任担当,众志成城,在防控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在防范风险的前提下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高效金融服务。

防疫期间,该分行风险管理部严格遵守总分行部署,按照党员优先原则,每日安排人员值班,做好防疫物资派发及员工健康登记工作,及时向每位员工传达疫情防控工作事项,协调多方资源保障全体员工的防疫安全需求,更鼓励号召以党员为代表的全体员工积极为疫区捐款、捐物。

“我是党员,我先上。”为第一时间满足疫情防控相关融资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风险管理部党员们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争分夺秒与疫情赛跑,高效完成了工作任务,保障了疫情期间企业融资需求。

押品中心根据总行文件制定了《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抗疫期间面签核保及抵押登记实施细则》作为防疫期间工作指引,在做好个人防的前提下,坚持驻点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抵押登记业务,为疫情期间复工后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克服疫情期间出行困难,完成核保面签工作,为分行快速高效支持抗疫医药企业生产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支持。

放款中心始终加班加点的坚持在战疫金融服务第一线。年后截至2月24日,对公条线办理业务131笔,累计发放表内外贷款金额合计39.69亿元,零售条线办理业务108笔,累计发放贷款4.32亿元,为名单内抗疫企业发放抗疫专项贷款用于采购生产抗疫产品所需的原材料、帮助企业增加口罩等抗疫产品的产能、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以及药房采购抗疫药品物资满足市民疫情期间防护需求提供支持。

授信后管理中心于年后第一时间按总行要求开展了深圳分行疫情影响情况摸排,了解分行授信客户受灾情况,为制定有针对性的授信政策提供参考,为分行资产质量保驾护航。

防疫期间党建工作不松懈,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按照总分行党委要求,积极号召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及其他员工关注“光银云党建”公众号,及时进行线上党建知识学习交流。党员们通过微信群线上学习国家领导人关于防控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时事政治新闻及集团总分行领导工作部署,积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认真贯彻落实,结合部门工作岗位实际,在防控疫情前提下,做到党务学习及本职工作两手抓。(楼蓉 李昕)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