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光大银行零售人为一线提供有力支撑

2020-03-02 09:43

银行零售客户源自千家万户。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厅堂服务、财富管理、个贷营销等工作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在总、分行党委的领导下,在总行零售条线的指导下,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零售条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及时梳理零售相关服务举措、业务动态,确保在特殊时期为支行一线维护、服务客户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得到总行领导的高度肯定。

据了解,自2月3日始,深圳分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将每日带领党员干部带头到岗值班,且部门全员采取24小时移动办公形式,确保各类信息高效传递,及时协调和解决支行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对于能力范围内的予以及时解决和反馈,对于需与其他机构沟通协调的将第一时间联络并持续跟进,确保做到“有求必应、应必有果”。特殊时期,需要特殊防护。对于日常相关工作,分行零售部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整及安排。如对内部管理和客户活动,分行零售条线不安排集中培训,不召开现场会议,信息传递将主要以线上手段为主,包括微信、电话或录像视频分享等方式;不举办统一的客户营销回馈活动,支行网点不举办主题沙龙、新春团拜、现场集中营销、客户集中拜访等人员聚集的活动。

分行零售部在对客户的服务方面也要求沟通方式以电话、微信等线上渠道沟通为主;内容以健康关爱和业务服务为主,包括到期提醒、信息披露、产品推荐、问题释疑、操作指引等;特殊时期对个贷客户采取“四不”政策。为了对支行的服务提供有力支持,分行将定期公布即将到期的客户明细,供客户经理参考;每日公布在售、拟售产品信息,编写统一的营销话术,便于支行转发营销;针对存款类、自营理财、代理理财等产品制作了手机银行交易操作流程指引,在工作群中统一发布,方便支行指导客户进行自主操作。

“筑梦光大,守护家园,同心战疫,共克时艰。零售条线将竭力做好客户营销维护及阳光服务工作,为社会金融秩序的稳定贡献力量。”分行零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楼蓉 李昕)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