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科技引人入胜,奥拓电子ISE2020绽放黑科技魅力

2020-02-15 13:37 来源: 奥拓电子

2月14日,ISE2020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式落幕。在这短短的四天里,奥拓电子利用自有的技术优势,结合艺术之美,用流光溢彩为广大参展观众提供了一场饕餮盛宴。伴随着ISE2020的落幕,让我们再次回顾这些黑科技带来的美好时刻。

1、 Micro LED

被誉为奥拓电子最黑的黑科技——商用级Micro LED,此番在ISE上正式亮相,不仅引起了现场观展者、行业媒体的关注,更是打破了行业已有Micro LED最小间距的记录——0.4mm间距。Micro LED一直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行业话题,奥拓电子Micro LED的推出,无疑推动了行业技术的跨度前进。相信奥拓电子Micro LED正式投入使用的那天一定会在市场形成奇幻绮丽的景象。 

2、无线租赁产品

Pegasus(珀加索斯,是希腊的希望之神,是奥拓电子全无线Mini LED系统解决方案的新名字)无疑是继Micro LED后最引人关注的黑科技。奥拓电子Mini LED在市场上大面积应用后,不少人都好奇奥拓电子Mini LED在商业显示应用的下一步计划。Pegasus无疑是奥拓电子对市场最强劲有力的回应。Pegasus是奥拓电子Mini LED最新的租赁应用方案。利用最新的AI技术,无需设置软件,便可实现智能连接和自动配置,完全符合租赁行业简化工作的要求;另外,全无线的设计,让MiniLED可随着创意进行灵活移动,满足了舞台多样性的需求。这种产品还适合在抢险救灾等电源供应不稳定的环境下使用。

3、二代商显

Artemis(阿尔忒弥斯,月亮女神的名字)是奥拓电子新出的二代商显方案,主要应用于会议室和其他场合,屏幕极致轻薄,厚度小于30mm,安装速度可以达到一个人每小时独立完成136英寸屏幕。另外,同时地,Artemis在设计中也加入了AI技术,因为不需要其他的配置系统。构建完成后,便可自动配置,打开电源便可访问视频源。

4、C系列+地砖屏

由名为Muse(艺术女神缪斯)的弧形屏拼接奥拓电子新产品地砖屏的创意显示方案,在有限的展厅空间之中,通过创意拼接的形式,形成一个基于地面的c形造型。通过地砖屏的触点唤起不同的反应内容,形成真正地人景一体的沉浸式体验。当之无愧成为现场最受欢迎的创意显示场景应用。 

1

5、电竞方案Ares

在去年新加坡电竞城的Bountie E-sports arena项目上,奥拓电子宣告了由此正式踏进电竞市场。更是在2020年推出了基于Mini LED应用的全新电竞方案Ares(战神阿瑞斯)。Ares的控制系统采用奥拓电子最新的高带宽技术,一条网线完成整屏数据传输, DP 1.2输入接口,完美支持144HZ高刷视频信号,画面流畅,无撕裂感。CLD系列LED显示屏处理深度可高达24bit,高对比度和精准的校正技术带来出众的显示效果。正如它的名字,将在电竞市场像战神一样攻无不克,带给使用者最好的电竞体验。 

 

2

一直以来,在“科技引人入胜”的口号引领下,奥拓电子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2018年,奥拓电子第一时间成功研发Mini LED,并实现量产应用,成为当时行业内首个实现Mini LED量产的企业。

2019年,在同行开始踏入Mini LED的研发或刚实现量产的时候,奥拓电子已经推出当时行业最小的、点间距仅为0.78mmMini LED。

在2020年的ISE上,奥拓电子第一时间发布0.4mm Micro LED,并带来具有AI技术的多个Mini LED租赁解决方案。此外,在控制器方面,奥拓电子的64K控制器依旧是全球仅有、奥拓电子独有的最大容量的控制器。从技术到产品,奥拓电子一直用实力演绎“科技引人入胜”。我们相信,无论是ISE2020上的参展人员,还是奥拓电子的客户,乃至未来的潜在客户,都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奥拓电子带来的无穷科技魅力和高超技术质感。

未来,奥拓电子依旧会高举“科技引人入胜”大旗,在科技上不遗余力地钻研,在产品上不断地推陈出新,在服务上精进不休,力争给客户带来最需要的产品、最好的服务和最便捷的感受。

最后,在国家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也在异国他乡的ISE2020展览会上,用我们特有的形式,为武汉加油打气。我们相信,中国的抗疫之战一定会取得胜利!

3

4

(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