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迪马股份:康养事业部近期将推出免费在线问诊通道 多板块联动阻击疫情

2020-02-14 13:24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近日,迪马股份(600565)官微披露,公司旗下迪马产发康养事业部携手互联网医疗平台,将于近期向社会公众开启免费在线问诊通道,为各大定点医院与一线医护人员缓解压力、共克时艰;更提供优质的在线医疗服务,以人性化的服务模式—“东原健康小助手”,用于关怀东原物业在管住宅社区、商场、办公楼、售楼中心客户的身心健康。

迪马产发康养事业部第一时间推出在线问诊通道,开通药品上门服务,该产品具有远程实施、降低线下就医交叉感染机率等特点,为所有客户与社会公众在家就医提供便利。公司表示,优质线上医院作为社区康养的支撑与保障,对居民安心康养极为重要。

据介绍,康养板块是迪马产发正在积极探索的战略性新业务,也是迪马深入布局养老、大健康等产业的重要实践。康养板块主要以“物业”为载体,整合“健康”产业,为高龄人群提供全面生活解决方案,构建医疗康养产业生态系统;通过点线面覆盖方式,全面提供优质医疗康养服务,构建社区居民需求的社区医疗、康复服务、健康消费品销售、健康管理和老龄健康养老产业生态链条;并通过居家社区、机构养老、护理康复机构、专科医疗四大类主打产品,提升城市服务能级。

风雨同行,共克时艰,面对刻不容缓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防控形势,迪马股份联动旗下各业务板块,尽己所能为疫区前线提供更多援助,义不容辞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1月25日,东原物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公司内部征集武汉火神山医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志愿者,并得到了员工们的大力响应,主动报名奔赴医院,献出作为东原物业人的一份力量;

1月28日,迪马股份宣布捐资1000万元,成立“迪马医护关爱慈善信托”,助力抗击疫情,并已经捐赠数以百万计的防护物资。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东原物业也为社区筑起了一道道安全防护墙,其中武汉东原以一万五千余人仅两户四例确诊的超低感染率成为疫区中的“安全区”。迪马股份表示,通过持续行动,迪马将极其扎实的专业能力与无微不至的真心关怀相结合,不断传递爱与力量,守护城市和人的每一份安心。(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