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光大银行鼓足“八力” 力争实现4季度旺季完美收官

2019-11-26 10:23

 日前,光大银行召开全行旺季工作会议,总结光大银行前九个月的经营情况,并对4季度旺季重点工作做详细安排。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出席并讲话。

李晓鹏指出,2019年前九个月,光大银行价值创造成绩斐然,经营成果令人振奋,全体员工备受鼓舞。在集团战略引领下,在银行经营班子的直接指挥下,在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下,光大银行保持战略定力,聚焦重点业务,坚持“稳中求进,变中求机”的总基调,工作展现了新气象、取得了新进展、收获了新成绩,主要指标实现新突破,市场拓展取得新成效,服务实体经济做出新贡献,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果。

李晓鹏强调,4季度是全年营销工作的旺季,是推动工作圆满收官的关键节点,也是关乎明年开门红的重要档口,光大银行全行上下要鼓足“八力”,盯紧目标、强化措施,奋力冲刺,在年末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具体措施:一是保持战略定力,4季度光大银行要坚定战略目标,加强战略考核督导,改进完善指标体系,进一步落实“十项建议”,一张蓝图绘到底。二是鼓足发展营销动力,做好存款、客户、中收等旺季重点工作。

三是当好政策执行主力,做好支持实体经济工作。积极贯彻中央宏观调控政策,继续加大对制造业支持力度,认真落实“四个一视同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不断降低小微企业融资实际利率,为国之所需贡献己之所能。四是展现业务创造魄力,做好科技和产品创新工作。持续落实“科技投入倍增计划”,把“两朵云”打造成响当当的科技名品,为实现“云上光大”做出贡献。积极探索“光大超市”模式,加大光大“名品”创新,为一线客户经理营销提供“利器”。

五是提高人才队伍活力,做好“五个一”工作,不断完善领导干部结构,聚拢人气,鼓舞士气,创造“财气”,以建言献策求“智”,举贤荐能求“才”,打造“才智光大”。六是增强高质量发展能力,强化全面、全程、全员的风险管控,做好全面风险管理工作。

七是发挥集团协同合力,做好财富E-SBU培育建设。对公、个人、云生活三大子生态圈牵头部门,要完善协同指标,确保全面完成。要聚焦三大重点区域发展,加强战略客户协同,全面推进光大财富生态圈落地。八是聚焦党建“三力”,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工作经验,结合经营管理工作实际,把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楼蓉 李昕)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