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研究

一个光大 一个客户|光大集团六大E-SBU建设全面启动

2019-07-12 11:18

日前,光大集团财富、投资、投行、环保、旅游、健康E-SBU分别召开启动会,集团六大E-SBU建设迈入全面实施落地阶段。集团领导李晓鹏、朱洪波、吴少华、蔡允革、葛海蛟分别出席相关E-SBU启动会。

启动会上公布了六大E-SBU建设方案和2019年工作计划。方案明确,财富E-SBU要发挥基础型、支柱型、平台型战略生态圈作用,围绕不同客群重点建设对公客户、个人客户、云生活三个综合服务生态链。

李晓鹏充分肯定了六大E-SBU建设推进成果,指出E-SBU建设相关工作符合集团“敏捷、科技、生态”三大转型方向,符合集团战略发展要求。对于集团六大E-SBU建设,李晓鹏要求,要进一步明确E-SBU建设的任务,按照“1+4”的要求抓好落实。

李晓鹏强调,要处理好E-SBU发展过程中的三个关系。一是处理好“圈”与“圈”之间的关系。财富E-SBU是六大E-SBU的龙头,务必要发挥好排头兵作用,以融促产,以产助融,带动建设好六大E-SBU。财富、投资、投行、环保、旅游、健康六大E-SBU建设要以主导产业为灵魂、以跨界产业为躯干、以信息科技为骨骼、以数据资源为血液,积极吸引内外部资源加入。以环保E-SBU为例,垃圾发电等环保产业是灵魂,要在做好主业的基础上与银行、保险、投资、旅游等产业进行协作,探索“环保+金融”、“环保+旅游”等创新发展模式。二是要处理好“条”和“块”的关系,做好落实生态圈协同发展模式和落实国家重大区域战略的工作。三是要处理好“分”和“合”的关系。在服务客户时,各单位既要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主观能动性,也要从集团层面整体上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李晓鹏再次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系统开发、考评机制、组织领导等方面的保障工作。要充分认识到信息科技在E-SBU建设中的巨大作用,“以信息科技为骨骼、以数据资源为血液”,加快推进系统开发,继续做好“6+2+2”信息化建设项目在移动端的建设,整合资源,实现一个光大、一个客户的目标。

葛海蛟在出席财富E-SBU建设启动会时表示,要紧盯集团战略目标,加强信息沟通,落实财富E-SBU建设方案和2019年工作计划,加快对公客户、个人客户、云生活等三个行动方案的高质量落地,完善相关机制,确保目标达成。(楼蓉 李昕)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