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高法院允许检方获取特朗普纳税单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宋腾虎2021-02-23 16:56

证券时报网讯,据新华社,美国最高法院22日驳回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方面的要求,允许纽约市一名地区检察官获取特朗普纳税单,预计这一裁决将帮助这名检察官加速相关案件调查。最高法院的这一决定,意味着长期为特朗普做账的美国玛泽会计事务所需要遵照先前收到的传票要求,将特朗普的税务申报记录等财务文件交给由万斯召集的一个陪审团。特朗普今年年初卸任美国总统,眼下面临多桩诉讼。

责任编辑: 宋腾虎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