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股票私募整体仓位小幅下降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吴晓辉2020-07-27 16:57

证券时报网讯,私募排排网组合大师数据显示,截止7月17日,股票私募整体仓位在创出近一年新高之后略有下降,最新仓位指数为75.22%,环比下降了0.22个百分点,但依旧是近一年来的次新高,其中52.40%的股票私募仓位超过8成,31.74%的股票私募仓位介于5-8成之间。分规模来看,规模介于20-50亿之间的股票私募减仓最为积极,最新仓位指数为71.32%,环比降低了3.32个百分点。百亿私募是所有不同规模私募中仓位最高的,最新仓位指数为83.63%,环比降低了0.52个百分点,其中68.39%的百亿私募仓位超过8成,仅5.47%的百亿私募仓位低于5成。

责任编辑: 吴晓辉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