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速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速览

新媒股份荣获第十六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创业板价值50强”

2022-09-27 15:43 来源: 证券时报网

9月22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新时代新价值”第十六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结果揭晓。新媒股份(300770)在本届评选中荣获“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奖。这是新媒股份继去年被评为“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50强”后,第二次荣获此奖项。

image.png

“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是由证券时报社主办,针对中国资本市场上市公司、极具品牌影响力的价值发现活动,也是国内权威的针对上市公司价值的品牌评选,旨在更精准更全面地筛选出优秀的价值标杆公司,同时推动上市公司践行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增强资本市场价值发现功能。

在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价值公司评选中,以上市公司2021年报及过往两年年报为数据来源,对全部候选上市公司在股东回报、盈利能力、财务安全、持续发展、运营效率、市值管理等方面的表现进行综合分值排名。

2021年是新媒股份上市第三年,公司业绩保持稳健增长。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09亿元,同比增长15.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0亿元,同比增长18.23%;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额10.45亿元,同比增长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0.51亿元,同比增长15.29%。

新媒股份围绕“打造互联网新视听头部平台”的战略目标,持续推进用户发展,截止到2022年6月底,全网覆盖2.67亿用户;内容版权业务快速增长,布局产业链上下游;加强IPTV、OTT、内容等产业生态链接,为合作伙伴持续创造价值;完善广告、内容生产等商业模式,积极提升用户价值;以技术为战略制高点,加强全媒体融合云平台的智能化建设,持续推进研发创新。

2022年新媒股份坚持“内容驱动、产品创新、技术支撑、投资拓展”的新模式,聚焦“内容、技术、投资”三个方面的能力建设,夯实各项主营业务发展,强化“喜粤TV”视听媒体品牌建设与宣传,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并通过功能集成、新业务开拓、资源整合、资本运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公司内在价值,实现新媒股份的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健康发展。

未来,新媒股份将继续坚持稳健经营,积极推进战略转型升级,开拓更广阔的增长空间,保持高质量发展,始终以良好的业绩与切实的社会责任担当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