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速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速览

杭州至善公益基金会成立,迪安诊断“善”事业步履不停

2022-09-20 14:16 来源: 证券时报网

9月20日,杭州至善公益基金会成立仪式正式举行,首期公益项目“呵护‘心’生”正式启动,并向杭州市长跑运动协会现场捐赠价值35万元的“心源性猝死”基因检测项目。浙江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副主任张伟斌,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叶虹出席活动并致辞。

杭州至善公益基金会是由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迪安诊断,代码:300244.SZ)发起、在杭州市民政局登记管理的非公募基金会,以“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健康公益事业,助力‘共同富裕’,让国人平等地分享健康”为宗旨,将重点聚焦帮扶落后地区,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儿童、妇女等弱势群体,参与医患帮扶,资助困难学生及优秀人才等方向开展各类公益项目。

图片1.png

杭州至善公益基金会成立仪式(图)

迪安诊断董事长陈海斌表示,公司一直践行以“善”为核心的责任观,形成了以关爱民生健康为主线的多元化公益系统。杭州至善公益基金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公司以更专业、更系统的方式,围绕健康领域持续开展公益活动。

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健康检测服务独家供应商,保障赛会顺利举办,也是迪安诊断肩负的社会责任。活动现场发布的亚运主题宣传片《每一刻,都是夺冠时刻》,通过6个“冠军”故事,6个真实场景,描绘出迪安人服务亚运的行动与精神图景。

“立足专业,贡献社会”是迪安诊断始终坚持的公益理念。截至2021年,迪安诊断已连续12年积极参与全国宫颈癌筛查公益活动,荣获中国癌症基金会颁发的“杰出贡献奖”与“社会公益奖”;2021年河南水灾期间,第一时间捐赠1338万元现金和物资;2022年8月,荣获第七届“浙江慈善奖”机构捐赠奖;新冠疫情期间,以“中心实验室+气膜实验室+方舱实验室”联合作战的模式,在全国31个省(市区)及香港、澳门助力战疫……

迪安诊断以第三方诊断服务为核心业务,致力提供医学诊断整体化解决方案,业务涵盖医学诊断服务、诊断技术研发、诊断产品生产及营销、CRO、司法鉴定、健康管理、冷链物流等领域。目前在全国布局42家连锁化医学实验室,已服务全国20000多家医疗机构。公司重点打造肿瘤、感染、慢病、妇幼遗传四大学科,以及基因组学、蛋白及代谢组学两大技术平台。

未来,公司将凭借多年来在健康产业发展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在做好杭州亚运会赛事保障工作的同时,全力深耕公益事业,践行“让国人平等地分享健康”的使命。(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