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证券时报官方新闻客户端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首页舆情舆情速览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舆情>舆情速览

新余国科董秘颜吉成荣获天马奖“创业板最佳董秘奖”

2022-05-13 10:00 来源: 证券时报网

4月22日,证券时报第十三届中国上市投资者关系天马奖评选榜单隆重揭晓,新余国科(300722.SZ)董秘颜吉成在本届活动中,荣获“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秘奖”。

image.png

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是国内主流媒体最早聚焦于资本市场投资者关系管理领域的评选活动,现已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评选活动之一。随着各项资本市场改革措施的相继推出,本届天马奖结合市场变化与专家意见,对评价指标奖项进行优化升级,旨在更全面考察和评价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不断促进上市公司完善治理、规范运作,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秘奖”侧重于评价公司董事会秘书维护公司投资者关系所采取的措施及成果。凭借优秀的专业素质和扎实的工作成绩,新余国科董秘颜吉成荣获创业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秘奖”,体现了监管机构、行业专家及投资者对新余国科及其团队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是对新余国科在资本市场的表现给予的充分肯定。

自2017年上市以来,新余国科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深交所的管理规定,高度重视信息披露与投资者关系维护工作,持续秉承真实、准确、完善、及时的披露机制,帮助投资者全面充分了解公司的发展现状及价值,持续提升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形象。

2021年,在维护投资者权益工作上,公司通过投资者电话专线、专用电子信箱、网上业绩说明会、互动易平台等多种形式认真回复投资者咨询和提问,保障了投资者知情权与参与权,积极维护公司与投资者良好关系,提高公司信息披露的透明度,切实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新余国科在军用火工品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是国内品种最为齐全企业之一,在国内军用火工品行业具有重要地位。近年来,新余国科在保持军品业务稳定发展同时,积极发展民品业务,融入国家战略发展,主动承担体制改革、队伍组建、服务保障等国家重大任务,不断提升为国家战略的实现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和保障能力。

未来,新余国科将持续聚焦“改革创新、专项整治、投资并购、提质增效”的发展方针,不断完善公司的结构,建立健全公司内部控制制度,提高公司治理水平,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软实力。并坚持以自主创新为核心,持续深耕军用火工烟火技术,积极开展军品和民品业务,在不断积累中实现跨越式发展,以更好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努力为股东创造良好的回报。(CIS)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你推荐

国庆长假露营又“翻红”?这些问题也逐渐显现
实际上,在今年国庆节日期间,本地游仍是假期出行主流方式的背景下,露营市场热度延续成为共识,从OTA平台的数据和销量也能印证这种趋势。
2022-09-3013:02
破净股集中在传统行业,12股市盈率低基本面优
目前破净股滚动市盈率在20倍以下的共有246只,估值较低的有振东制药、海航科技、ST广珠等,滚动市盈率均在3倍左右。
2022-09-3012:59
特斯拉否认大幅降价传闻,新能车板块依然被重挫
在特斯拉暴跌带动下,中概股新能源车板块全线暴跌。小鹏汽车盘中一度大跌超11%,股价再创历史新低;蔚来盘中亦重挫超11%,股价创4个月来新低;理想汽车一度跌逾8%。
2022-09-3012:48
自动驾驶大规模商用在即,A股高增长潜力股出炉
9月以来自动驾驶概念股整体表现低迷。截至9月29日,概念股平均跌幅达到7%,跑输同期上证指数。数源科技、东田微、通宇通讯、联合光电、华锋股份等跌幅超过20%。
2022-09-3007:53
  • 证券时报APP
  • 微信公众号
  •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