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锂电概念走势疲弱,5连板公元股份跌停,宁德时代跌超4%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吴永芳2022-09-30 14:58

光伏、锂电能新能源板块30日走势疲弱,截至发稿,光伏概念方面,公元股份意华股份日出东方瑞和股份赣能股份等跌停,川润股份逼近跌停,捷佳伟创宇晶股份禾迈股份等跌超5%;锂电池概念方面,丰元股份跌约7%,比亚迪跌约5%,宁德时代跌超4%,股价创近4个月新低。值得注意的是,公园股份此前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

公元股份近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业务含塑料管道业务及太阳能业务,太阳能业务主要产品为太阳能组件及太阳能灯具,公司未涉及暖宝宝业务。

日出东方28日晚间亦公告称,经自查,公司近期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公司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与生产经营有关的其他重大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截止目前公司主营业务结构未发生重大变化2021年度公收入以太阳能热水器产品、厨电产品为主,分别占总销售收入的40.5%21.1%合计占比为61.6%

近期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对公司空气源热泵业务的相关讨论,基于谨慎性原则,就公司空气源热泵业务情况说明如下:2021年度,公司空气能产品实现销售收入约6.06亿元,占公司销售收入比重约为14.4%,占比不高。受疫情不断反复、国际局势动荡等因素影响,空气能业务的增长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瑞和股份表示,公司作为建筑装饰行业头部企业,装饰核心主营业务将加强业务结构调整与项目风控措施,加大营销力度,保持业务持续稳定发展。在光伏业务方面,公司基于自2015年即进入光伏产业的先发优势和资质优势,将致力整合产业资源,积极开拓光伏EPC、推进分布式光伏、光伏建筑一体化建设等相关业务。同时,公司还将稳步开拓家装业务,持续推进深汕特别合作区瑞和产业园的综合运营业务。公司暂未涉及光伏热泵产品。

责任编辑: 吴永芳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