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泵概念回落走低,大元泵业盘中一度跌停,此前3日大涨约20%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吴永芳2022-09-29 11:28

热泵概念29日盘中回落走低,截至发稿,大元泵业跌超9%,盘中一度跌停;冰山冷热万和电气跌超6%,康盛股份跌超5%,泰福泵业日出东方跌超4%。此前三个交易日,大元泵业万和电气分别上涨约20%、28%。

大元泵业昨日晚间公告,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日常经营业务及所处的下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不存在重大调整,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公司同时提示,20221-7月,公司在热泵系统相关领域完成家用屏蔽泵销售约10.1万台,其销量占公司整体产品销量比例仍然较低;同时,相关产品的下游具有一定周期性,而四季度为传统淡季,预计部分产品需求将在四季度出现调整,因此请广大投资者注意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日出东方昨日晚间亦公告称,经自查,公司近期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公司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与生产经营有关的其他重大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截止目前公司主营业务结构未发生重大变化2021年度公收入以太阳能热水器产品、厨电产品为主,分别占总销售收入的40.5%21.1%合计占比为61.6%

近期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对公司空气源热泵业务的相关讨论,基于谨慎性原则,就公司空气源热泵业务情况说明如下:2021年度,公司空气能产品实现销售收入约6.06亿元,占公司销售收入比重约为14.4%,占比不高。受疫情不断反复、国际局势动荡等因素影响,空气能业务的增长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万和电气近日公告,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同时,公司披露,间接控股股东万和集团于202292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21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37%

责任编辑: 吴永芳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