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动力一字跌停,因涉嫌信息披露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吴永芳2022-08-15 11:25

航天动力(600343)15日开盘即一字跌停,截至发稿,该股报10.22元,跌停板上封单达13万手。

航天动力12日晚间公告,公司2022812收到中国证监会对公司的立案告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公司表示,在调查期间,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公司近日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640万元到-216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出现亏损。

公司表示,2022年上半年受疫情及激烈的市场竞争等外部环境影响,泵及泵系统、液力变矩器及智能燃气表等主要业务板块销售收入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导致本期产品毛利比上年同期大幅下降。

责任编辑: 吴永芳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