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let概念持续活跃,中京电子、文一科技等涨停,大港股份提示风险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吴永芳2022-08-11 11:17

Chiplet概念11日盘中再度活跃,截至发稿,次新股江波龙涨超12%,中京电子文一科技同兴达等涨停,大港股份涨超7%,该股此前斩获7连板。

值得注意的是,文一科技8月3日以来持续走高,截至目前已累计大涨超60%。公司昨日晚间发布风险提示称,近日公司股票价格剔除大盘整体因素后的实际波动较大,短期涨幅明显高于同期上证综合指数但公司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亦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中京电子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Chiplet技术将各异质小芯片借助先进封装方式实现系统芯片功能,预计将推动封装工艺与封装材料发展。公司己积极投资开展半导体先进封装IC载板业务。

同兴达表示,公司昆山同兴达芯片先进封测(GoldBump)全流程封装测试项目团队掌握chiplet相关技术,未来可根据市场端客户需求投入该工艺制成的生产。

大港股份昨日晚间发布风险提示称,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现有主业不涉及锂电池业务,公司未涉及Chiplet相关业务。

截至2022731日,公司股东人数为77273户,较202272045724户增加31549近期公司股东户数增加较快,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切忌盲目跟风。

同日晚间,公司在回复深交所的关注函中指出,目前,公司业务构成未发生重大变化,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和园区环保服务。控股孙公司苏州科阳半导体有限公司为公司集成电路封装业务主体,主要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提供晶圆级封装加工服务全资子公司上海旻艾半导体有限公司为公司集成电路测试业务主体,主要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制造企业以及封装企业提供测试程序开发、设计验证、晶圆测试及成品测试等服务;公司园环保服务业务主要包括码头停泊、装卸、仓储、供水、固废处置等服务以及园区资产租赁服务经核实,公司上述业务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责任编辑: 吴永芳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