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汤盘中暴跌超50%,公司回应,管理层已作出自愿禁售承诺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吴永芳2022-06-30 10:55

商汤-W(0020,HK)今日盘中大幅跳水,一度跌超50%,截至发稿,该股跌约40%,报3.49港元。

针对公司股价暴跌,商汤科技回应称,今天是公司股票解禁的时间,公司一早也发了公告,商汤科技高管及若干管理层作出自愿禁售承诺,管理层对本集团长期价值及前景充满信心。

商汤科技今日早间公告,徐立、王晓刚、徐冰及集团若干管理层成员以公司为受益人自愿承诺于2022年12月29日前,不会出售公司于2016年11月1日采纳的首次公开发售前受限制股份单位所涉及的B类股份,及公司于2016年11月1日采纳的首次公开发售前雇员激励计划(已修订)下已归属的期权获行使所涉及的B类股份。截至本公告日期,受有关自愿禁售承诺规限的相关B类股份总数为2,002,221,879股B类股份(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约5.98%),且该等B类股份目前透过SenseTalent Management Limited持有。

责任编辑: 吴永芳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