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晚间市场利好消息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2-06-27 21:17

【板块】

1.据央行网站6月27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的通胀前景较为稳定,CPI同比增长2.1%,PPI同比增长6.4%。保持物价稳定和就业最大化是我们的工作重点。今年以来,受疫情和外部冲击等影响,中国经济面临一定下行压力。货币政策将继续从总量上发力以支持经济复苏。同时,我们也会强调用好支持中小企业和绿色转型等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

2.据央视新闻消息,记者从民航局了解到,6月24日至26日,民航单日航班量连续3日突破10000班。这三天的航班量分别达到10609班、10083班、10198班,总体恢复至疫情前约60%;单日旅客运输量恢复至疫情前约49.4%。航空运输市场恢复态势持续向好。

【个股】

天齐锂业:签署氢氧化锂长期供货合同

川金诺:上半年净利预增344%-447%

盐湖股份:蓝科锂业2万吨/年电池级碳酸锂项目沉锂装置全面试车

杉杉股份:拟50亿元投建年产四万吨锂离子电池硅基负极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

金莱特:子公司中标1.42亿元工程项目

邮储银行:控股股东拟以不少于5000万元增持股份

力诺特玻:拟20亿元投建三期高端药用包材项目

责任编辑: 杨国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