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商务部等12 部门印发通知要求激活家电家具消费市场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1-01-12 07:31

证券时报网讯,中信建投指出,商务部等12 部门印发《通知》,要求激活家电家具消费市场。11月地产数据持续修复,竣工增速延续正增长,家居零售企业业绩有望保持回升。推荐整装、大家居等核心优势领先的欧派家居志邦家居索菲亚尚品宅配金牌厨柜皮阿诺曲美家居等。美国地产销售继续向好,11月我国家居出口高频数据延续高景气。同时软体格局进一步优化,内销快速崛起,重点推荐敏华控股、顾家家居梦百合等。健康办公家居需求可持续,推荐外销订单高增的永艺股份恒林股份等。家居B端仍高确定,坚朗2020年业绩预告超预期,推荐坚朗五金江山欧派大亚圣象海鸥住工帝欧家居蒙娜丽莎等。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