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电子板块估值处于历史绝对底部 核心资产价值凸显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吴晓辉2022-05-19 08:32

证券时报网讯,中信证券认为,当前电子板块估值处于历史绝对底部,核心资产价值凸显,重申积极关注两大投资主线:一、上游半导体看景气度,“重资产”看本土化,“轻资产”看前三名,当前首推半导体板块,重点关注同比增长较为确定的细分方向(设备国产化、制造本土化、客户结构优质的芯片设计厂商)。二、下游终端关注创新增量蓝海:寻找确定性强的纯增量下游产品赛道,重点关注汽车电子(电动化和智能化)、AIoT(手表、VR);另也建议关注业绩增长较为明确的细分方向,如手机存量市场中的折叠屏增量。

责任编辑: 杨国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