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证券:A股整体估值已经进入相对低位区间 机会大于风险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吴晓辉2022-05-13 08:22

证券时报网讯,国盛证券指出,近期对外围利空钝化,资金情绪也相对稳定,A股独立于外围市场较强的走势,政策底不断夯实,市场赚钱效有所增强。短期来说,美股、美联储政策预期的波动,以及再度大幅贬值的人民币汇率等干扰项还是存在,但市场短期波动不会改变我们资本市场长期向好的大趋势。A股整体估值已经进入相对低位区间,机会大于风险。维持短期休整巩固、中期震荡上行的观点,也只有充分休整巩固,后续才能更稳健地攀升。建议关注一直比较强势的稳增长相关的基建、地产板块,疫情缓和预期下的商超、医美、大消费板块,以及短期超跌反弹的光伏、电力、半导体板块。

责任编辑: 杨国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