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证券:市场已进入磨底阶段 关注一季度业绩向好的行业板块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吴晓辉2022-04-01 08:14

证券时报网讯,平安证券指出,3月以来资本市场波动加大,但两会与金融委会议均释放强烈的稳增长稳预期信号,有助于市场重拾信心。在此背景下,当前市场已经进入磨底阶段,结构上看,一方面要选择业绩景气度高的行业以及公司,另一方面也需要防范基本面明显恶化的公司。建议更多关注一季度业绩向好的行业板块以及个股,包括稳增长板块、通胀板块以及细分高景气成长板块等。4月建议关注十大金股:贵州三力、通策医疗、斯达半导、鹏辉能源、美畅股份、迈为股份、盘江股份、宁波银行、中国建筑、新城控股。

责任编辑: 杨国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