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目前估值处于合理区间 白酒长期逻辑未有大的改变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吴晓辉2022-01-27 09:00

证券时报网讯,中信证券指出,目前白酒行业进入春节旺季动销关键阶段,初步反馈酒企开门红回款节奏正常,表现符合预期;动销在高基数、疫情和需求影响背景下,整体动销增速表现稍弱于去年,但存在一定分化。高端酒整体消费以送礼、小聚、政商为主,消费场景稳固、需求韧性,维持稳健表现、预计销量个位数增长;宴席消费场景占比较高的次高端酒受影响较大,需求疲软,但仍需假期前后动销高峰期检验;地产酒受到区域消费升级节奏、疫情影响等较多因素影响下表现不一,徽酒动销整体较好。我们认为白酒行业在经历前期回调后,对动销的担忧情绪已有一定释放,目前估值处于合理区间,白酒的长期逻辑未有大的改变。当前首选推荐配置高端白酒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关注地产酒机会及次高端边际变化。

责任编辑: 杨国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