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物流运行主要指标稳中向好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王焕城2022-05-18 21:33

证券时报网讯,央视新闻消息,5月18日,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总指挥(全体)调度会议,总结一个月以来全国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阶段成效,统筹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目前保通保畅的政策举措持续完善,层层加码的管控问题有效整改,物流运行的主要指标稳中向好,重点区域的保障能力稳步提升,城乡配送的服务供给逐步改善,纾困帮扶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但当前部分地方关键制度的落地落细、物流上下游的协同联动、重点枢纽的服务保障、物流微循环的疏解疏通、纾困政策的作用发挥、安全稳定的风险防范还不到位。

责任编辑: 杨国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