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将做好“1+4+1”帮扶中小企业系列工作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王焕城2022-05-18 15:30

证券时报网讯,央视新闻报道,今天(18日)下午,国新办举行政策例行吹风会,工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和健康发展,突出做好“1+4+1”系列重点工作。“1”即推动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系列举措落实落细,从加大资金支持、缓解融资难回款难、推动降成本扩需求、加强服务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4”就是深入开展好四项行动,即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专项行动、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携手行动”“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和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此外,还要健全一个体系,即加快构建涵盖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体系。


责任编辑: 杨国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