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相关人员新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包括2位奥运选手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吴晓辉2021-07-25 11:38

证券时报网讯,央视新闻消息,东京奥组委当地时间25日发布消息称,当天新增包括2名奥运选手在内的10名奥运相关人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新确诊的2名选手都是海外选手,正在进行14天的隔离。其中一人是入住在奥运村的荷兰赛艇选手,另一名选手的国籍和参赛情况尚未公布。另外,东京奥组委表示,24日被确认感染的人员中有1人是荷兰赛艇代表团的相关人员。至此,东京奥组委公布的奥运相关人员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总计达到137人。

责任编辑: 吴晓辉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