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心谷创始人林利军:短期业绩并不代表长期收益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2-01-23 13:28

券中社1月23日讯,1月23日下午,正心谷资本举办2022年投资策略会。正心谷创始人林利军在会议致辞时表示,对于过去一年的投资业绩,是过去几年最不好的一年,正心谷投资团队也在不断反思和提升。

林利军表示,从美国到中国,从汇添富到正心谷,我从事投资20多年,资本市场的起起落落,行业和企业的沉沉浮浮,我经历了很多。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正心谷是一群真正热爱投资的人组成的群体。2021年投资业绩的压力,正是正心谷提升团队能力,完善投研体系,加强行业研究,为长期业绩打好基础。短期业绩并不代表长期收益,我对于正心谷的长期表现是充满信心。

责编|周乐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