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谈城市数字化转型:努力让数字红利惠及更多群众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2-01-23 12:13

券中社1月23日讯,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后,市政府在世博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上海市市长龚正与记者见面,并回答媒体提问。在回答记者关于上海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相关问题时,龚正表示,下一步要聚焦创新场景应用和环境优化,走出符合超大城市特性的城市数字化转型之路,下大力气提升三个度,首先是参与度,更加注重市场化力量参与,培育更多有影响力的平台和龙头企业和示范园区。二是便捷度,推动数字经济数字服务深度融入生产生活,更接地气、方便群众,三是体验度,进一步做实做细一键通适老化无障碍服务,努力让数字红利惠及更多群众。

责编|周乐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