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网:非洲本地近90%的产品都来自中国制造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e公司 李映泉2022-08-04 10:52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国制造网今日发布《非洲市场开发速递》,数据显示,2022年前5个月,非洲整体采购商数同比增长66.3%。速递指出,非洲本地近90%的产品都来自中国制造,进口品类主要集中在机电产品、机械器具、车辆运输、服装纺织、塑料、杂项制品、化工工业等。目前非洲现有近14亿用户量级目标市场,其中年轻人口占比达70%,线上买家群体规模逐年提升,尤其是南非、尼日利亚、埃及、肯尼亚、加纳等国的采购商特别热衷中国制造。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