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未来国内质子交换膜市场有较大的成长空间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e公司 任丽珺2022-05-19 07:57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金公司指出,质子交换膜凭借特异性的质子传递功能,在氢能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场景。全球仅杜邦、旭化成、旭硝子和戈尔等少数公司掌握质子膜的生产技术,而具备全产业链量产能力的企业更为稀缺。从需求来看,在下游燃料电池汽车和PEM制氢的增长驱动下,我们认为未来国内质子交换膜市场有较大的成长空间。国产化方面,我们看到以东岳未来氢能为代表的国内企业已经成功实现技术上的突破和质子膜的量产,有机会在这个赛道上快速成长。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