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募多项举措积极布局市场
来源:中国基金报2022-05-14 20:24

证券时报e公司讯,随着政策面积极信号的不断释放,A股市场近期持续回暖,权益类基金的配置价值也得到机构投资者的青睐。近日,多家公募陆续公告恢复大额申购,基金经理加大自购,鼓励定投等各项积极举措布局市场,彰显对后市的信心。多位业内人士表示,目前A股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已处于历史低位区间,随着货币政策的稳健宽松,权益类资产的中长期投资价值已经显现。在当前位置加大配置优质的A股龙头公司,无疑有着较高的胜率。(中国基金报)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