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光标与百度希壤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推进元宇宙产业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e公司 李在山2021-12-27 17:15

证券时报e公司讯,12月27日,百度战略级大会Create 2021(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百度希壤虚拟空间拉开帷幕,希壤在内测后正式面向所有用户开放。大会同期,百度希壤与蓝色光标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推动元宇宙技术与营销的有机融合,以希壤虚拟空间为基石,共同助力品牌方在元宇宙时代与消费者建立新连接、开拓新场景,赋能营销形态进化。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