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国产元宇宙百度“希壤”正式开放内测,实现10万人同屏互动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e公司 王小伟2021-12-21 17:07

证券时报e公司讯,12月21日,百度发布的首个国产元宇宙产品“希壤”正式开放定向内测,12月27日“希壤”将面向所有用户开放,届时百度AI开发者大会将在“希壤”中举办,这是国内首次在元宇宙中举办的大型会议。百度高级副总裁侯震宇、百度副总裁马杰表示,视觉、听觉、交互问题是阻碍元宇宙发展的三大技术难题,依托百度大脑在视觉、语音、自然语言理解领域的领先能力和百度智能云的算力,“希壤”在国内率先实现了10万人同屏互动和“万人演唱会级”真实声效还原。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