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云翼内蒙古航空培训学校本周开飞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郑渝川2022-05-17 18:30

证券时报网讯,内蒙古托克前旗本周迎来一所新的航空培训学校——华夏云翼内蒙古航空学校。该航校自筹至今已完成所有工商注册注册、运行合格证、飞行资质获取等工作,航校所有飞行训练机、飞行教员已全部到位并做好充分准备,本周将在鄂尔多斯鄂前旗通用机场进行第一次开飞,后续将面向全国展开专业的航空训练和学习业务。

华夏云翼是华夏航空(002928)的合作伙伴。据悉,华夏云翼内蒙古航校是华夏云翼继今年二月份衢州航校、湖南航校以来设置后的第三个航空培训学校,是华夏云翼航空培训学校北方基地群重要支点。未来,华夏云翼内蒙古航空培训学校立足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基地,以创优飞行训练服务为基本目标,同时通过专业市场化运作,让飞行融入生活,让越来越多的爱好者体验到飞翔的美好和乐趣。

工商资料显示,华夏云翼于2020年12月由华夏航空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和衢州华夏航空控股合伙企业共同投资成立,总部位于浙江省衢州市。

目前,华夏云翼已在重庆、郑州、武冈、射阳、鄂托克前旗等地设立分子公司与基地,主要业务覆盖141航空培训学校、142航空培训、青少年素质教育、航空消费版块等。

华夏云翼表示,公司致力于高质量民航人才培养事业,以“航空职业教育”为业务发展主旋律,构建起包含素质教育、学历教育、职业培训、航空消费的全年龄段与全产业链平台的航空教育企业,为中国民航强国战略奠定人才基础。(郑渝川)

责任编辑: 杨国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