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会曝光:下载1款软件捆绑6个 软件下载平台“高速下载”是元凶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柯眉美2022-03-15 21:56

证券时报网讯,央视315晚会曝光:很多用户在想要安装软件的时候,可能会去一些专门的软件网站去下载。但经常多了不需要的软件,莫名其妙出现一些弹窗广告,甚至电脑变得有些卡顿。记者在PC6下载站、桔梗下载站、腾牛网、ZOL软件下载等平台下载软件时都出现类似的问题,这些下载平台,使用的是百助旗下公司研发的下载器。

责任编辑: 孙孝熙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