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只业绩大增股遭机构抢筹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阙福生2022-01-17 10:24

证券时报网讯,数据宝统计,在209只2021年大幅增长(增幅在五成及以上)的个股中,自2021年11月18日至2022年1月17日期间机构净买入的共有22只。其中,中文在线年度净利润增长104.5%,机构净买入2.59亿元,净买入金额最多;获机构净买入较多的还有正海磁材永新光学上港集团佐力药业天奇股份等股。

业绩增超五成且2021年11月18日至2022年1月17日期间龙虎榜机构大手笔买入个股.png

责任编辑: 阙福生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