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深夜致歉,直播间主播曾发表不当言论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宋腾虎2022-01-15 11:43

证券时报网讯,1月14日晚,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声明提到,近日屈臣氏美团点评年货节活动因系统原因导致在短时间内产生了远超库存的大量异常订单。公司已兑付了一部分订单,其后因库存不足暂停了兑付。给顾客带来不好的消费体验,公司深感抱歉,决定采取补货的方式继续履行剩余订单。此外,当天屈臣氏抖音直播间主播出现不当言论,公司深表歉意并进行了深刻反思。该主播为屈臣氏合作第三方机构人员,公司审核与监管工作不到位,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责任编辑: 刘少叙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