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云科技:一季度营收增幅超2成 持续加大研发投入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魏隋明2021-04-29 09:34

4月28日下午,光云科技(688365.SH)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光云科技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1.27亿元,同比增长22.53%。

作为业内领先的电商SaaS服务商,光云科技曾多次强调技术创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先决条件。上市以来,光云科技注重研发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财报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光云科技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持续增长至27.4%,较去年同期增长4.57个百分点。

相关资料显示,光云科技是国内第一批电商SaaS服务商,拥有丰富的产品矩阵,已打造面向大、中、小型商家的电商 SaaS 产品体系,是业内为数不多可以为商家提供电商运营全链路解决方案的服务商。2020年4月,光云科技登陆上交所科创板,成为科创板第100家上市企业。(李小平)

责任编辑: 杨国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