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掘金】华域汽车:公司在上海地区相关企业复工率达到100%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吴晓辉2022-05-30 17:13

武进不锈:关注镍价波动 通过“以销定产”在销售时锁定原材料

武进不锈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时刻关注镍价市场波动情况,即时了解原材料价格,成品价格锚定主要原材料,通过“以销定产”的订单式经营生产方式,最大可能在形成销售的同时锁定原材料,确保公司利益得到保证。

华域汽车:公司在上海地区相关企业复工率达到100%

华域汽车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上海地区的相关企业,在严格落实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和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目前,上海地区相关企业复工率达到100%,并正全力以赴提升产能,以满足整车客户需求。

天邦股份与中铁北京局开启战略合作

天邦股份与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近期开启战略合作。天邦股份董事长张邦辉表示,天邦与中铁北京局经过长期磋商,对合作已达成基本共识,接下来就是抓紧落实。围绕猪场生物安全与舒适度改造这两个关键命题,相信中铁北京局凭借其专业能力,一定能迅速推进合作项目进程,为天邦降本增效提供有力支持。

东田微:与欧菲光、舜宇光学科技等在内的知名公司均有合作

东田微(301183)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与包括欧菲光、舜宇光学科技、丘钛科技、盛泰光电、信利光电等在内的知名公司均有合作。

云内动力:将密切关注国企改革动态

云内动力在互动平台表示,当前国家正在加大国企改革力度,昆明市也在不断贯彻落实国家决策部署,稳步推进改革,公司将密切关注国企改革动态,未来如有相关情况将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拓普集团:减震器在电动车市场依然有良好市场前景

拓普集团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减震器产品不但用于燃油车,纯电汽车也有广泛应用。除了用于动力系统外,也应用于悬架系统、传动系统等。根据公司年报披露的数据,过去三年(2019-2021)减震器销售收入分别为23.4亿元、25.6亿元、33.5亿元,依然保持较高增长速度。减震器在电动车市场依然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精测电子:控股子公司加特林光学仪器亮相AR/VR高峰论坛

精测电子获悉,5月27日,精测电子控股子公司—加特林光学仪器作为显示测量解决方案提供商,携旗下近眼显示(NED)测量仪器亮相2022年AR/VR产业链高峰论坛,围绕AR/VR市场发展、技术趋势、应用拓展等进行研讨,共推产业发展。加特林光学仪器自主研发的NED测量仪器,通过搭配自研色度计、光谱仪等产品,提供不同光学方案来匹配用户各种应用场景,为AR/VR产品提供多维度的解决方案。

贝瑞基因:目前尚未开展乙肝病毒相关检测业务

贝瑞基因(000710)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尚未开展乙肝病毒相关检测业务。

汇隆新材:产品盈利空间受上游影响较小

汇隆新材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因为公司产品的原材料是聚酯切片,是原油的附加产品,所以产品成本价格一定程度上会受上游的影响。油价的波动与生产成本之间存在一定的时间差,且公司的客户黏性较强,公司拥有定价能力,所以产品盈利空间受到上游的影响较小。

汤姆猫:《汤姆猫总动员》成为华为鸿蒙系统新能源车首款车载刷脸登录游戏

汤姆猫(300459)今日官微消息,5月30日,金科汤姆猫旗下核心IP创新佳作《汤姆猫总动员》正式上线AITO,成为HarmonyOS(华为鸿蒙系统)新能源车首款车载刷脸登录游戏,以高质的内容玩法、创新的互动体验增添用户出行乐趣。据悉,此次登陆的AITO是华为与小康股份旗下高端电动车品牌赛力斯联合打造的智能汽车,也是首款搭载HarmonyOS(华为鸿蒙系统)的智能汽车。

华润材料:珠海三期50万吨项目目前处于满产状态

华润材料(301090)表示,公司珠海三期50万吨项目投产后运行正常,目前处于满产状态。公司经营多年,已积累了可口可乐、顶津、达能等一批国内外知名的饮料厂商客户群,客户结构并无明显变化。现阶段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与主要的原料供应厂商一直都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BP已经将国内芳烃业务出售给英力士,公司现在和英力士继续维持之前的合作关系。

洲明科技:市场上Mini背光产品降价对公司业绩不会造成影响

洲明科技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作为LED传统的显示屏厂,聚焦和定位110寸以上的直显产品,市场上Mini背光产品的降价对于公司业绩不会造成影响。反之,Mini背光的规模化生产能够促进整个产业链的成熟,也间接利好了公司Mini直显产品的规模化量产。

浩云科技:已有相关电子哨兵产品,目前正处于推广阶段

浩云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有相关电子哨兵产品,目前正处于推广阶段,相关销售情况尚具有不确定性。

一汽富维:富维安道拓公司汽车座椅蒙皮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梅河口举行

一汽富维消息, 5月27日,富维安道拓公司汽车座椅蒙皮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梅河口市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富维安道拓公司汽车座椅蒙皮生产项目为长春市和梅河新区谋求产业互补、融合共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力推动汽车产业发展和产业合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一品红:公司的注射用阿昔洛韦暂时无法出口国外

一品红(300723)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的注射用阿昔洛韦尚未获得国外监管部门的上市许可,暂时无法出口国外。

海信视像:将于今晚发布全球首款纯三色激光高品质4K便携智能投影

海信视像(600060)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将于今晚发布全球首款纯三色激光高品质4K便携智能投影,发布会将由公司自研的首位数字人员工Vicki担任主持人。

责任编辑: 杨国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