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掘金】盛天网络:互联网游戏业务已稳居公司营收来源首位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吴晓辉2022-05-19 16:21

盛天网络:互联网游戏业务已稳居公司营收来源首位

5月19日,盛天网络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王俊芳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的收入主要来自于互联网游戏业务、互联网营销业务,两项业务合计占比超过了98%。两项主要的业务在2020年相比于上年均大幅上涨,分别增长了44%、30%。近三年以来,互联网游戏业务贡献的收入一路攀升,已经稳居公司营收来源的首位。

东鹏饮料:杭州亚运会延期对公司没有实质性影响

东鹏饮料(605499)在互动平台表示,东鹏饮料近年持续深耕传统体育及电子竞技营销,2022年公司与杭州亚运会、KPL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赛事、霹雳舞国家队、RNG电子竞技俱乐部、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等多个类型的IP及赛事展开了多元化的合作,杭州亚运会延期对本公司没有实质性的影响。

汤姆猫:尝试在核心品类产品中逐步融入社交元素

5月19日,汤姆猫(300459)在互动易平台称,公司持续在探索新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根据移动互联网市场需求的变化及公司用户的反馈,积极尝试在核心品类产品中逐步融入社交元素、增加个性化定制玩法,以进一步提升用户的自主性、参与感与体验感;与此同时,公司结合会说话的汤姆猫等经典IP角色,积极拓展IP应用场景,通过虚拟IP直播、体感游戏、语音智能交互产品、数字藏品等业务持续强化用户与IP之间的情感联结。

隆基绿能:目前组件订单在持续签署中 从4月份开始提高交付量

隆基绿能(601012)近期接待机构调研表示,今年一季度,受美国市场政策不确定性和产业链涨价的影响,公司组件出货量较期初预期有所减少。进入二季度,公司灵活调整不同市场的组件出货量,预计二季度组件出货量环比改善明显。尽管今年外部市场环境非常复杂,但在全球能源加速向低碳转型的背景下,公司对全球光伏市场的需求仍然保持乐观判断,目前组件订单在持续签署中。公司从4月份开始提高交付量,目前组件存货已回归合理周转天数。据悉,公司2022年组件出货目标为50-60GW。

顺灏股份:与TAAT合作开发工业大麻加热不燃烧器具

顺灏股份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日前,国际工业大麻烟领头企业TAAT公开宣布与顺灏股份美国全资孙公司E1011 LABS达成合作,双方以TAAT为品牌名共同开发一款工业大麻加热不燃烧器具以及三种专有口味(Original, Smooth和Menthol)的工业大麻加热棒,不含烟草及尼古丁,以补充TAAT旗舰可燃产品系列。早在4月27日,TAAT表示已收到来自E1011 LABS的第一款加热不燃烧商业样本,该系列产品将在于2022年9月15-17日举办的德国多特蒙德InterTabac贸易展上进行展出。

粤桂股份:二三季度是硫化工产品销售旺季 将把握机会扩大盈利空间

粤桂股份18日接待多家机构调研。针对硫铁矿、硫酸涨价的持续性问题,公司判断能持续一段时间。而对于白糖未来的价格趋势,公司持谨慎乐观的判断,这几年糖价是上升趋势,但这种趋势不太可能持续,未来要想提升白糖竞争力还是要回归企业自身竞争力。粤桂股份于2018年在广州成立总部,将两个全资子贵糖集团和云硫矿业公司作为糖浆纸板块和硫铁矿化工板块两个板块管理。据介绍,今年一季度硫化工产品产销两旺,量价齐升,硫铁矿平均售价增长60%多。二三季度是销售旺季,公司会把握机会,进一步扩大矿业盈利空间。贵糖旧厂区纸板块已停产,新园区浆厂已于3月试产,纸厂正在建设中,预计今年三季度竣工投产。

恩华药业:预计今年4个新镇痛产品能实现收入4亿-5亿元

恩华药业近日线上接待机构调研表示,今年一季度公司经营情况保持稳定增长,部分地区(如上海)麻醉产品销售受疫情的一定影响,但全国影响不大,预计全年会保持稳定增长。2021年公司整体收入39亿元,同比增长约17%,麻醉线整体收入接近20亿元,增长近50%。公司以前侧重于镇静类药物,未来公司会镇静、镇痛双线并重。在研镇痛类产品TRV-130今年初上报国家审批,预计今年年底前后获批上市。公司预计今年羟考酮、瑞芬太尼、舒芬太尼、阿芬太尼4个新镇痛产品能实现收入4亿-5亿元。争取明年新上市的产品总体实现10亿元规模的体量。

责任编辑: 杨国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