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为全球电子雾化打造中国样板 FEELM宣布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佐佑2022-05-18 21:56

5月18日,全球最大的封闭式电子雾化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思摩尔FEELM,宣布将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FEELM计划在设计可持续产品、优化运营能效、助力供应链脱碳,以及增加业务运营中可再生能源使用等方面达成净零目标,并承诺2030年前实现30%能耗来自可再生能源。

FEELM在行业中拥有特殊的产业地位:既通过和品牌客户的合作与全球消费者产生紧密联系,也基于自身在供应链的深入布局,直接影响电子雾化上游产业。

FEELM的品牌客户目前已经覆盖了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跨越不同国家、地区的消费者都在使用搭载FEELM技术解决方案的产品。因此,推出可持续技术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向更加绿色环保产品的迭代,是FEELM引领行业迈向碳中和的重要一步。

FEELM发布碳中和规划,除加速消费市场的绿色技术迭代外,也在探索为全球电子雾化行业实现碳中和打造中国样板。未来,FEELM将打造电子雾化行业绿色生态链,建立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零碳良性循环”。

目前,全球共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出了“碳中和”或“零碳”目标。根据NetZero Tracker的数据,净零排放目标现已覆盖全球88%的温室气体排放、90%的经济体量和85%的人口。作为世界碳排放大国,中国承诺在206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

思摩尔集团高级副总裁、FEELM事业群总裁韩纪云说,作为中国电子雾化行业技术出海的领军者,FEELM过去一直在利用基础技术研发,和自身全产业链优势探索实现碳中和路径;如今,随着中国碳中和目标落地,FEELM更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中国电子雾化行业碳中和进程做出自己的努力,探索更加低碳、绿色、可持续的发展模式。

“未来,FEELM将不断推动创新绿色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开发环境友好型原材料,规模化减少产品碳足迹。同时,与下游客户共同探索、建立并完善雾化弹和设备回收和再利用体系,加大科技创新在产业脱碳节能方面的应用。”他表示。

责任编辑: 杨国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