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首次覆盖网易有道给予“买入”评级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岳亚楠2022-05-18 19:32

5月18日,华泰证券发布了一份首次覆盖网易有道(NYSE:DAO)的研究报告。华泰证券给予网易有道“买入”评级,目标价12.95美元。

华泰证券指出,后“双减”时代,有道计划重点发力与自身教育科技专长相契合的增长领域,主要包括智能硬件、素质课程、成人与职业教育课程、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等。综合考虑到有道持续实现技术创新的能力,现有课程获客的增长态势以及课程研发方面的储备,其预计 22/23/24 年有道总收入有望达到人民币 52.3 亿、66.8 亿和80 亿元。

华泰证券指出,有道股价走势低迷主要受外部政策及情绪面压制,市值存在低估。

华泰证券表示,外部政策及市场情绪对有道公司基本面影响有限。有道的学习服务和智能硬件业务有较大可能在未来三年实现较高的同比增长。华泰证券认为,公司当前股价偏低,并未反映其现有业务的内在价值。

责任编辑: 杨国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