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资产管理规模突破4.4万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刘敬元2022-01-27 21:16

1月27日,证券时报记者从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国寿资产”)2022年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2021年底,国寿资产合并管理资产规模突破4.4万亿元,第三方资产总规模突破5000亿元;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53.42亿元,净利润27.49亿元。据悉,2021年该公司全面超额完成年度预算任务,各项指标均达到或接近挑战值。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首席投资官、国寿资产总裁王军辉在会上表示,要深刻认清“稳增长”的大势;要坚持战略思维,保持战略定力;要积极把握机遇,布局更广市场领域。“作为境内最大的资产管理机构,面对行业大发展的时代之变,必须坚持对标全球领先机构发展趋势,对标全能型资产管理机构要求,对标国内主要同业机构竞争优势,抢抓机遇、积极进取,加快培育新的增长动力源。”

王军辉对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六点要求,其中包括“双极增长,构建公司多元协调发展新格局”。即牢牢把握资管行业黄金发展机遇期,坚持一方业务和三方业务并重,大力培育做大做强三方业务新增长极,在中国人寿协同发展体系内,着力推动公司发展进入“第二次”跨越新时期。

责任编辑: 杨国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