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家政云完成A+轮近亿元融资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艾佳2022-01-21 19:03

近日,家政行业头部企业斑马家政云完成A+轮融资,金额为8000万元。本轮融资由金雨茂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领投,永达传媒等公司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培训学校教学能力的提升,服务供应链能力建设以及科技研发投入。

斑马家政云创始人张浩表示,过去我们一直都是在助力家政行业的发展,在传统的家政行业模式下去做赋能与提升,帮助家政公司实现信息化,助力家政从业者实现技能专业化,经过几年的发展,家政行业逐渐开始规范化、标准化,迈向一个新台阶,需要对家政行业重新做定义了。

一方面,家政行业的培训不再只是对服务人员进行专业化赋能。斑马家政云旗下培训品牌风声云职教将升级为风声2.0,为家政从业者带来更多的权益,如免费的三大课程体系,六大服务保障,风声分校统一的品牌规范化管理等。同时,为实现便捷场景化,家政加魔盒产品正式上线,相对于之前的双师设备,魔盒更便捷,适应场景更多。每一个魔盒都可独立支撑一个家政服务场景,家政阿姨可以自用,亦可以用来招生,还可以直接做分发,这就可以帮助家政公司进入系统的商业化模式,在便于管理的同时,还可实现增收。

另一方面,斑马家政加不再只是“斑马软件”(技术服务),而是一个生态平台。斑马家政云旗下产品斑马家政加将继续优化平台服务功能,上线家政园与家政供功能入口,意在为家政阿姨提供线上系统化的学习工具,同时,家政供还可为家政阿姨解决工作中所需的工具问题,全面、便捷、专业的为家政阿姨提供服务保障,这也是斑马更重视服务、重视产业互通的体现。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本轮融资外,斑马家政云还将获得永达传媒8亿元广告战略支持,未来永达传媒将为斑马家政云提供更专业的品牌策划服务,助力斑马在家政行业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 杨国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