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股份:63家机构火线调研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华南2022-01-20 20:08

120日晚间,岭南股份披露调研公告,63家机构于20日集体调研公司。加上前几次调研,一个月左右岭南股份4次调研共接待76家机构。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股票已连续两天涨停,最近一个交易日换手率30.34%,成交金额13.66亿。

调研记录显示,岭南股份子公司德马吉,恒润科技的全息显示技术已开始商用,并在2018年以全息技术为载体,进行了50场迈克尔杰克逊的全息巡回演唱会。恒润科技2018年已开始虚拟人的商业化应用,可为客户提供全套的虚拟人解决方案。(华南)

责任编辑: 杨国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