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融信拟再次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 彰显未来发展信心动力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2-01-17 15:08

1月17日,天融信(002212)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继续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后续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 1 亿元且不超过2 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25 元/股。

2021年天融信也曾进行过回购股份,公告显示,截至2021年2月5日,公司首次累计回购股份数量2907.19万股,成交总金额为5.99亿元,截至目前,上述已回购股份尚未使用。

天融信表示,这两次回购股份都将用于公司后续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两次回购充分体现了管理层对于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公司近年来在研发侧和营销侧不断加大投入,持续引进优秀人才,核心产品竞争力持续提升,行业渠道持续拓展,与此同时,公司核心人员数量也快速增长。基于中长期考虑,公司将会形成更充足的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据了解,天融信一直重视技术研究、产品研发工作以及研发人才队伍建设。经过多年的实践和积累,天融信已经拥有众多核心技术并培养出一批核心研发技术人员,在不断夯实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云服务的核心能力基础上,为其在信创安全、数据安全、云计算、工业互联网安全、车联网安全、物联网安全等新方向的研发投入与业务拓展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近期,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网络安全产业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前提,在国家新兴产业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得到充分肯定。在国家一系列政策和配套措施支持下,网络安全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据了解,网络安全行业是典型的知识、技术密集型行业。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及与之配套的高端、专业性人才是网络安全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未来决定网安企业持续成长的重要基础。(华南)

责任编辑: 孙孝熙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