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华数据携手中天科技持续发力储能赛道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2-01-17 12:50

今日从科华数据(002335)了解到,中天科技新能源产业集团总裁缪永华一行到访公司,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科华数据中天科技将在光伏、储能、综合能源业务、新能源项目合作开发等方面共赢合作、互相助力。

据介绍,中天科技以分布式光伏为引领,微电网技术为支撑,关键材料为突破,大型储能系统为亮点,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在光伏领域,公司主打氟膜等封装材料,提供光伏电站项目设计、设备成套、工程总包、电站运维等一揽子服务,享有“分布式光伏专家”的美誉;在储能领域,公司发力用户侧、电网侧、新能源侧等大型储能业务逐渐成为行业领跑者。

缪永华表示,在国家双碳目标的指引下,未来的光伏与储能需求量将成倍增长,希望与科华数据的深度合作能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助力各自储能及光伏项目的建设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电源行业企业,科华数据在储能方面具备充分的专业技术和市场优势。此前在1月12日,公司刚刚举行发布会推出了今年在智慧电能业务领域的首发明星产品——S锂电智能后备解决方案,全范围覆盖了科华全系列不间断电源UPS的备电与储能产品。

科华数据总裁陈四雄表示:“在‘双子星’战略布局下,公司将在户用储能、大型电站级和工商业储能、后备储能方面有广阔需求,与中天科技的合作将推动双方迈上一个新台阶,也将助力双碳下的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三文)

责任编辑: 孙孝熙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