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光电荣获“最佳雇主”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2-01-13 21:50

1月12日上午,苏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会上首次评选一批最美姑苏人才、最佳雇主、最佳人才落地平台和最佳引才合作伙伴。龙腾光电凭借在引才、育才、留才方面的优异成绩,荣获苏州市“最佳雇主”奖项。

龙腾光电重视人才引进、培养与激励,通过与海内外高校对接,引进高素质技术人才,优化升级科研队伍的人才结构;通过优化组织架构、推行激励措施、优化薪酬管理体系、建立多维度训练体系,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公司团队凝聚力,为公司整体核心竞争力的快速提升提供了保障。

根据2021年12月27日公告资讯,龙腾光电股权激励事项已获得国资批复。该次股权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3333.33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00%,其中首次授予占比90.00%,预留10.00%用于授予未来公司员工内部晋升、新引进的管理、技术和业务等专业人才,以提升公司管理团队和核心员工的凝聚力、创造力,吸引、留住优秀人才,激发人才“内在”动力,为公司人才发展战略提供保障机制,保障未来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齐和宁)

责任编辑: 孙孝熙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