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3D虚拟建筑开发 风语筑与百度希壤达成元宇宙生态共建合作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朱凯2022-01-13 15:37

证券时报记者 朱凯

1月13日,风语筑董事长李晖与百度副总裁马杰宣布达成元宇宙生态共建合作伙伴关系,风语筑将作为希壤元宇宙3D虚拟建筑开发商之一,承接3D虚拟建筑或数字空间的开发打造及内容运营业务。双方计划在希壤空间的核心区域打造元宇宙文化设施集群,并率先推出风语筑数字艺术馆,由风语筑负责规划设计、内容引入和运营。基于此次合作,双方将携手开发虚拟世界建筑,助力政府、企业和品牌方在元宇宙时代打造专业的3D虚拟场景和数字空间,积极推动数字孪生技术、虚拟人技术、虚拟展厅、虚拟展览、以及3D数字空间、文博藏品、数字艺术品等数字资产在元宇宙时代的应用。

责任编辑: 杨国强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